close

前天去金門超市買的六罐泡菜  竟然忘記帶走

打電話回去問 想碰碰運氣會不會可以幫我保留  沒想到店員人超好  真的要幫我保留耶 ^ ^

台幣三百多總算沒白花啦

 

今天第一天上課 經濟學概論

老師聲音好小  教室也很悶 上起來不是很舒服

不同領域的東西 真的很深奧

我要努力看課本  還有求助google先生了

再來和同學好好請教一下  希望我也能趕快上手 >'<

 

今天總算買到被子了

75%的 羽絨竟然要$150

 是誰說美國的棉被又好又便宜的阿? 而且還要另外加稅  不是紡織品都不用加稅的嗎? 真是一整個貴到爆!!

本來要買個軟床墊的也要 $ 150 最後也買不下手了

重點是~~  美國好像沒有棉被套這個東西  他們都習慣用一塊布隔著棉被睡

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有賣羽絨被卻不賣棉被套

難道我要每天被羽毛弄得鼻子過敏嗎? 真的搞不懂美國人在想啥??

把兩張sheet縫起來有這麼困難嗎?

厚~~~ 我自己縫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lulu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