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55.JPG

 今天會長帶我們到波士頓的金門超市採買一些食材與日用品

距離學校大概一個小時

之前就常聽說這個超市很有家鄉味  去了之後果然大開眼界

大概和costco一樣大的賣場 肉品 調味料 麵類 蔬菜 生活日用品一應具全

生活在美東  有這個超市真的很幸福 ^ ^

以下是我買的東西 沒入鏡的有四個玻璃杯 是日本製的喔 一個才$0.5 不到20塊台幣 真是賺到了

一看到架上的台灣食物  一整個陷入瘋狂  拼命的拿進推車裡 好像不用錢一樣  其實大概是台幣價格的兩倍我都可以接受

DSC01559.JPG 

 英文版的北海鱈魚香絲  統一肉燥麵  桂冠火鍋料  義美蔥油餅  小泡芙 五木海鮮拉麵  乖乖  自然的顏蔬菜餅  牛頭牌沙茶醬

有沒有很厲害呀!!!  真是一整個台灣味阿

唯一買到大陸製的是紅豆  我想冬天應該會想喝紅豆湯  可是只買到大陸製的  同學都笑我可能買到黑心紅豆  煮一煮紅豆會消失 ??!!

這些食物可以檔一陣子了  我也要開始來煮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lulu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